Andy.9

开学有点忙,过段时间就更

【朴志晟✘你】永远为纯爱战神心动2

     伴随着窗外的雨声,电影渐渐过半,你抬头看向朴志晟,他正被男女主的活动深深地吸引住。你心里想,你何德何能有这么好的一个人陪在你的身边,情不自禁,你微微起身吻上了他的喉结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朴志晟的身子微微一颤,低头看着吻在他喉结上的你,突然一个转身,将你压在沙发上。“柚柚”朴志晟哑着声音开口,“我可以吻你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你没有说话,只是轻轻的吻住了他的唇。朴志晟感受着嘴上温热的触感,慢慢地将你环抱住,反客为主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你们无声地拥吻着,从客厅到卧室,朴志晟像对待珍宝一样的呵护着你。在他眼里,你就像一个瓷娃娃,稍微用一点力就会破碎。不经意间,你们双双躺着卧室的床上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我可以吗?”朴志晟低沉的嗓音出现在你的耳边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你抬起头看着眼前这个值得你一辈子真心的人,伏在他耳边轻说了一句,“可以,因为你是我的星星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夜里的一切,都充满了隐忍和克制。你看着眼前小心翼翼的朴志晟,心里满是甜蜜,或许有他在,一切的困难都可以被化解。朴志晟看着累到迷离的你,没有在继续,他俯下身轻轻吻着你的额间的汗珠,低声说,“睡吧,柚柚,我守着你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(第二天清晨)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你从床上悠悠转醒,看见旁边拥你入睡的朴志晟,不禁偷笑。你本打算偷偷下床,结果被他一把拉入怀里,“柚柚,今天没有行程,在睡一会吧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“可我有点饿,想吃早饭怎么办?”你看着他的眼睛。

  

     “在某个小懒虫睡觉的时候,我已经订了早饭了,我们只要等外卖到了就好。”朴志晟一脸快夸我的表情对你说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你不禁“噗”的一声笑了出来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朴志晟盯着你的笑颜,认真地说“柚柚笑了,是不是代表悲伤已经过去了?从现在开始,我拉着柚柚的手一起向前好吗?别再害怕前路黑暗,因为柚柚的星星一直在这里不是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你看着面前如此认真的朴志晟,拉住了他的手,点了点头,“我也不会害怕了,我的星星会一直照亮我不是吗?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朴志晟轻轻地吻在你的额头上,太阳斜照进卧室,时间定格在了这一刻。

  

  (全文完)

评论(2)

热度(2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