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y.9

开学有点忙,过段时间就更

【朴志晟✘你】永远为纯爱战神心动

  “변해가는 계절들을 막아 줄 거란

(无论世间如何改变 我会始终如一)”熟悉的手机铃声响起,你拿起手机,果然是朴志晟打过来的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jisung”你接起电话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柚柚,你在哪?”耳边传来朴志晟焦急的声音,你知道他很担心你,毕竟留下一张纸条就出门散心的行为确实挺小学生的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我在汉江”你顿了顿,“星星,别担心,在家里等我就好,我马上回家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电话那头的朴志晟沉默了好久 ,“嗯,那柚柚你早点回来,我等你。” 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你走在回家的路上,其实你心里清楚,朴志晟今天晚上一定会来家里找你,这也是你出门要留下字条的原因,你担心那个人全天下的找你,你担心他会不安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但你心里真的太压抑了,你不知道为什么最近所有的坏事都让你遇上了。和不作为的前辈合作,最后背锅挨骂的却是你。好不容易争取到的资源下一秒就被别人抢走,被老师训斥实力没有一点进步。甚至连今天的大赏你都因为生病没能赶上,带着病被社长叫去办公室谈话了两个小时……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今年的活动压力真的很大,从年初到现在,你休息的机会屈指可数,每次休息基本上都是交通工具上解决的,加上最近发生了这么多事,精神已经紧绷到临界点了,所以你才会不顾一切的出门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滴答,滴答”你抬头,发现不知什么时候下起了小雨,你抬手挡住头发,向家里跑去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到家门口后,还没等你开门,门就从里面打开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你抬头,看到的拿着伞一脸焦急的朴志晟。朴志晟看到抬头看着他的你,头发被雨水打的还有点微湿,忍不住的把你抱在了怀里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柚柚”朴志晟说,“我真的很担心你,答应我,以后不要这样出去了好吗?我很害怕,真的很怕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你看到朴志晟一个一米八几的男生把头埋在你的颈窝处不禁失笑,你拍拍他的背以示安慰,“好啦,我这不是担心你在放送嘛?我这不是回来了吗?嗯(音调向上)放心吧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朴志晟把你拉进门内,“柚柚饿不饿,我打包了一些吃的过来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好啊,一起吃吧星星”你接过朴志晟递过来的打包袋,将里面的吃的摆在餐桌上,对朴志晟招呼到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嗯”朴志晟走过来很自然的坐下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要不要看电影?我听Jeno哥说,看电影可以缓解心里压力,所以就让他帮我推荐了电影。”朴志晟突然抬头对你说到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“好啊”你回答到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电影开始放映,是个甜甜的校园剧,看不出来是Jeno的风格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伴随着窗外的雨声,电影渐渐过半,你抬头看向朴志晟,他正被男女主的活动深深地吸引住。你心里想,你何德何能有这么好的一个人陪在你的身边,情不自禁,你微微起身吻上了他的喉结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朴志晟的身子微微一颤,低头看着吻在他喉结上的你,突然一个转身,将你压在沙发上。“柚柚”朴志晟哑着声音开口,“我可以吻你吗?”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