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y.9

开学有点忙,过段时间就更

【朴志晟✘你】线下签售

  今日一大早你便起了床,原因是你背着朴志晟冲了他们的线下签售并且成功了!!!

       有严重选择纠结症的你在衣帽间里翻来翻去,最终还是没能做出选择,这个时候,你果断的把电话打给了你的好姐妹——林俞。

       “鱼宝!!help!!十万火急!!”电话一接通,你便对电话那边喊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“别急别急,这个点,让我先猜一猜,你是不是又选不好衣服了”林俞仿佛都已经习惯了,直接一针见血的指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“嘻嘻嘻~”你不好意思的笑了。

      “那条白色的碎花裙吧,很衬你,和今天的天气也很搭😘”林俞认真的挑选着,突然意识到不对,“今天你没有行程,竟然没有睡到11点!竟然现在开始挑衣服!!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呀,心血来潮嘛”说完你心虚的挂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之后你换好衣服,对着镜子仔细检查没有问题后便出了门。

     (排队签售ing)

      “阿尼哈赛哟~” 第一个签的是🐯,你礼貌的跟他打了招呼,并觉得你Mark哥一定没有认出你来,结果——

       “小酒怎么来我们签售啦!kiyo~”🐯的话让你一懵。

       “哥怎么认出我来的?”  你大大的眼睛里充满了更大的疑惑。可惜时间到了,你转向下一个成员。

         无一例外,全都被认出来了。尤其是钟辰乐,还欠欠地给你来了一句,“就这?我会认不出来?你太小瞧我了吧,哎再去练练你的乔装技术吧😝

        你不死心的来到了朴志晟这里。

      “我喜欢欧巴很久了!可以和欧巴见面我真的很高兴!”你对朴志晟说。

       朴志晟听到后只是盯着你笑,也没说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你心虚的小声说:“欧巴?”

       “嗯”朴志晟应下,“辛苦啦,因为喜欢好这么努力的来到这里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没认出来?”你心里想,然后你按照流程Q他做游戏,最后竟然连撒娇三连他都没有别扭,毫不犹豫的做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时间结束了,你准备离开,朴志晟突然拉住你的手,说:“小酒不去后面的休息室等我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你看着他拉着你的手,惊讶的说:“你什么时候认出我的?”

       “从你来到我的面前的时候。”朴志晟说。

        最终你去得力木签售的视频还是在网上爆出来了,引起了巨大的关注。

    1L wine裹成一团的样子也太可爱了吧!!

 2L 家人们!我又可以了!!

    3L 这是什么?酒宝!亲一口!这是什么?酒宝!亲一口!这是什么?酒宝!亲一口!

    4L 呜呜呜!倒叽站起来了!!!我的小动物组合呜呜呜

    5L 下次谁说酒和得力木关系不好我把这个视频甩他脸上!!

    6L 中国line别太爱了

    7L 歪个楼,叽桑和酒宝的cp名为什么叫倒来着

    8L 笑死了,因为这个人人都是臭手,加上有一次两个人一起直播,平均碰倒了27次东西。

    9L 大为震撼😯

    10L 但我真的很磕啊啊啊啊啊啊 倒是真的!

    11L 家人们,不知道你们有没有注意到,其实大家都认出来酒宝了,但只有叽桑没有揭穿酒,而是陪她玩到了最后

    12L 朴志晟:纯爱战神说这些?(哈哈哈bushi)

    13L 期待下次同框!!

   

评论(1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