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dy.9

开学有点忙,过段时间就更

【朴志晟✘你】当你生病不愿意吃药时

   “咳咳咳”你躺着在床上无力的咳着,好像要把肺咳出来了一样。

  

    “你还好吧,,”电话那头的林俞担心的问。

  

    “我挺好啊,只不过差点就要被咳死了而已。”你欲哭无泪的说。

  

    “那你还不吃药?疯了??”林俞对你强调道。

  

     “没办法,你又不是不知道我特别讨厌喝药,喝板蓝根都会吐出来的程度😭😭”你说,“没关系,反正我现在也不烧了,挺一挺就过去了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说起你这次生病,还是因为你前几天穿着薄衣陪朋友去医院吊水到凌晨四点,结果就是凌晨回来的时候被冻的半死,然后光荣的发烧了,而且还是“温水煮青蛙”类的低烧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低烧不能吃退烧药的你就一直抗着,期间朴志晟来找过你很多次,就是为了来监督你吃药。毫不夸张的说,你吃的为数不多的药,都是在朴志晟的监督下进行的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你正想着,门外传来了“咚咚咚”的敲门声。    

  

     “努古呀~”你打开了房门,看见朴志晟正收着伞站在门口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“小酒,吃药了吗?”朴志晟一边说,一边走了进来。

  

     “啊?吃了呀,我吃了呀。”你毫无波澜的说道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朴志晟看着你,无奈的笑了笑,说:“说谎的小朋友会长长鼻子哦。”说完,只见他拿起没有动的药盒晃了晃。

  

    “嘶,失策了。”你心里想。

  

    “呀!”朴志晟突然喊到,“小酒!你还在生病,怎么可以吃炸鸡喝冰可乐!”

  

     你看着从厨房出来的朴志晟,不好意思的往后面缩了缩。

  

    “小酒你现在生病还不忌口的话,病要什么时候才能好啊?”朴志晟认真的看着你说。

  

     你小心翼翼的开口反驳到,“我现在除了深夜咳嗽和白天偶尔咳嗽之外,已经好了差不多了👉👈四舍五入一下,等于我好了嘛👉👈”

  

     朴志晟不说话,就这么盯着你。

  

     你们俩僵持了好一会,你刚想说点什么示个弱,因为本来就是你强词夺理了,朴志晟就转身走进了厨房。

  

    看到这一幕,你不安的捏着你的衣角,不知道该做些什么。

  

    就在你纠结要不要也去厨房的时候,朴志晟端着一碗药出来了。你自知理亏,什么都没说就准备去接那碗药,可朴志晟并没有递给你,而是自己一口把那些药喝了下去,然后将你一把拉入怀里,吻了上去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你感受着唇上的触感,与朴志晟四目相对,口中苦涩的味道似乎没有那么重了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过了一会,朴志晟离开你的唇,对你说,“良药苦口,这是小酒告诉我的,我以后会每天监督小酒喝药的。”说完,他便从口袋里拿出一颗糖塞进你的嘴里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你尝到了,是你喜欢的桃子味。

  

       你看着他的眼睛,手轻轻拽住了他的衣角说,“你不觉得我太任性了吗,任性的不吃药,害的你担心我。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朴志晟轻轻的笑了一声说,“怎么会呢,小朋友嫌弃药苦不想喝药很正常呀,应该是药的问题才对呀!但为了小朋友的身体健康,我还是会监督小朋友按时吃药哦。”

  

 “噗嗤”你笑了出来,“朴志晟你这样会把我宠坏的知道嘛。”

  

   “小朋友有什么坏心思呢,不就是应该宠着吗?”朴志晟对你说道。

  

     你把头埋进了他的肩膀处,环抱着他,这一刻你觉得你拥有了全世界。

评论(3)

热度(655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